close

婚紗照  

 

找對一家好的婚紗工作室真的很重要

因為禮服款式要夠多,婚紗也要夠新穎

太舊太髒的真的很倒人胃口

婚紗照  

 

我朋友之前在一家婚紗工作室,

就是衣服太少,便宜真的沒好貨

一棟透天厝,外面感覺好像很大

結果能挑的不過百來件

婚紗照  

 

門口掛的帆布看起來雖然很大間,

很多人走進去還以為走錯

婚紗照  

 

婚紗禮服才是結婚的重點

結婚沒有新衣服穿,一切都是白準備的

婚紗照  

我當時也覺得那家婚紗工作室滿不錯的,

婚紗照  

有看到很多精緻的婚紗禮服

婚紗照  

 

所以我希望找的店家可以滿足我們對於衣服的要求

希望結婚當天的婚宴婚紗禮服跟伴娘服什麼的都很多,

婚紗照  

 

如果可以的話就很方便

下訂前就給試穿

穿上婚紗高興極了

婚紗照  

 

婚紗工作室也很阿莎力,

婚紗照  

 

一直問我覺得這家婚紗工作室怎麼樣

婚紗照  

 

我覺得這家攝影工作室挺不錯的,

婚紗照  

 

看這家婚紗工作室網路上的婚紗照也覺得風格挺多樣,

 

婚紗照  

 

拍出來照片滿自然的,

有拍過的朋友評價也滿好的

 

婚紗照  

 

所以後來就在這家婚紗工作室下訂...

 

挑選婚紗工作室之前,眼睛千萬要放大

婚紗照  

 

 

很多人都說婚紗工作室的服務重要沒錯,的確很重要

但就算婚紗工作室服務態度好又怎樣?

婚紗照醜怎麼辦?

婚紗照  

一定要先找有去那家婚紗工作室的網友,

看過他們的婚紗照才行,

婚紗照  

 

最好多找幾個攝影師的作品

如果婚紗工作室拿出來效果跟客人拍的照片都不一樣的話,

就要好好考慮

婚紗照  

 

最後總結一下,我們覺得拍好拍滿的照片入手滿意的點是:

1. 顏色很和諧,不會像自己用手機拍的那樣平凡

2. 動作很自然,不會像是刻意給掰的那樣的做作

3. 色澤很順眼,不會特別暗色或是特別爆炸的亮

 

 

 

高雄婚紗工作室 

07-3222592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