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之變化→為什麼婚紗店降價,但工作室不降反而還漲價?


 

雖然我跟老公早在幾年前就拍完婚紗照,

也順利從婚禮之路畢業,正式成為學姊了~

但是身邊還是有滿多正在籌備婚禮的朋友,

所以身邊的話題還是滿常圍繞在婚紗照、婚禮等等的討論上,

朋友也很常會跑來詢問我這過來人的意見,

比方說最近身邊就有滿多朋友計畫要去台南拍婚紗照的,

他們就很關注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變化

以及台南推薦的婚紗店、婚紗工作室等等的議題~

我也都秉持著分享的精神,很樂意把我之前做功課的東西,

還有自己觀察到的情況跟他們說。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再加上最近疫情的關係,影響了滿多籌備婚禮的朋友,

真的覺得最近要結婚的新人辛苦了!

你們的愛情之路超偉大!真心地敬佩不已!

不過雖說一切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但是轉念一想,疫情同時也讓他們多了更多喘息的時間~

籌備婚禮的時間變得不那麼趕,反而變得擁有更多彈性了,

在做出選擇前也能有更多時間可以慢慢比較、考慮

我想這是疫情之下對新人而言唯一的好處跟優點吧~

而我身邊那些關注在比較婚紗照價格跟重視CP值的朋友

雖然因為疫情的不確定因素感到煩惱不已,

但也因此有了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專注研究台南婚紗照價格

以及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變化了XD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看到朋友都那麼重視自己的選擇,

就彷彿看到當初正在籌備婚禮的自己一樣(笑)

舉行婚禮不僅是跟另一半的誓約儀式,

也是一種能跟親朋好友分享幸福的紀念時刻~

在婚禮現場少不了漂亮的婚紗禮服,

當然也少不了我跟老公一起拍的美美的婚紗照,

所以對我來說,婚禮跟拍婚紗這兩件事都很重要!

從小就有婚禮夢的我,因為真的非常重視自己的婚禮,

在一決定要結婚時,我就開始很認真地做功課了~

朋友也都知道我是那種認真一姊的個性

只要是真的想要搞懂的東西,我真的就會認真模式全開XD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最後我跟老公是選擇到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來拍婚紗照~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人,

然後我們也不太喜歡婚紗公司那種太制式、沒有彈性的感覺

比較希望是可以自己決定想要拍的婚紗照風格,

以及希望是可以用比較實惠、高CP值的價格來拍婚紗照

伊頓正好完全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而且我很喜歡伊頓的貼心服務!

在伊頓拍婚紗時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和善,

在諮詢方案時也完全沒壓力,一點都不用怕尷尬,

整個諮詢過程一點都不像在跟婚紗業務講話,

反而是像遇到朋友一樣聊得非常開心~

感受上就有很明顯感覺到伊頓門市是真心關心我們的需求

而不是什麼都沒搞清楚就一味推銷我們最有賺頭的方案,

所以我覺得這是讓整個諮詢過程都很讓人感到舒服的關鍵原因~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而且最棒的是伊頓的拍照方案通通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客製化!

不論是想要簡單的棚拍、多種造型的棚拍,

還是想要調整精修照的組數或需不需要拍照全檔等等的,

伊頓的門市都說可以依據我們的需求調整方案內容及價格~

我跟老公很喜歡伊頓給新人的彈性,

畢竟每對新人的預算跟喜好都不一樣嘛!

能依照大家的需求做客製化的服務這點非常好!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伊頓諮詢看看~

 

一開始在做功課期間不得不說真的滿辛苦的...

但是我還是強烈建議要結婚的各位「功課是一定要做的!」

千萬不要想著要偷懶!有做功課才能真正做出最合適自己的選擇呀!

以我們自己本身的經驗來說,

在做過這麼多功課跟探訪一些婚紗店及婚紗工作室之後,

我跟老公就越來越確定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了!

也就可以快速刪去一些不符合我們需求的選擇,

幫助我們可以更快速地做出最終、最正確的抉擇~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而事實證明~我們認真做功課後的選擇真的沒有錯!

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看到我們的婚紗照,

也都跟我們說真的很有我們自己的風格~

一看就知道是我愛的那種感覺~

這一點是我很得意的一部份!(聽到這樣的稱讚非常開心)

我跟老公真的都超級滿意我們婚紗照的成果!

伊頓不僅價格漂亮、服務又好,拍攝過程一點都不會尷尬~

實在太多優點這篇文章就不再一一說明啦!

(一不小心又扯太多了 哈哈)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因為朋友都滿信任我的眼光,也很想參考我的建議跟經驗,

所以在得知朋友想了解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

但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時?

我直接說我很願意幫她做功課(你們說是不是交對我這個朋友啦!)

朋友感動到不行XD

一直說婚禮結束後要請我吃大餐、好好感謝我~

也因為朋友有這方面的需求,

我就想說想了解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新人朋友應該也滿多的吧?

功課做都做了,就乾脆把我自己的想法也一併跟大家分享了~

希望這篇分享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文章,

也能對正在準備婚禮的大家有所幫助~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產生什麼變化?

相信還正在準備婚禮的各位新人,

心中對拍婚紗這件事都有個預算的底吧~

那在查詢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時是不是也有發現存在許多價差呢?

尤其台南婚紗公司跟台南婚紗工作室的價格行情也都不一樣,

應該都對要選擇婚紗公司還是婚紗工作室感到很煩惱吧?

我就來從台南婚紗價格的面相來分析,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變化趨勢

以往我們對婚紗公司的印象就是方案價格都很高,

而婚紗工作室則因為很多部分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所以在價格上可以比較有變化、比較有彈性空間,

不過我在幫朋友做功課時卻發現竟然很多婚紗店都有調降價格!

而台南婚紗工作室不降反而還有微調價格!

這一點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變化讓我感到很好奇,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台南婚紗照這樣的價格行情變化呢?」

身為認真一姊的我當然就持續深入調查啦!(把自己當柯南在講XD)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為什麼有差?

後來研究了一下之後,

發現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會有這樣的變化,原因其實有很多面相,

這些原因我覺得都是讓台南婚紗照價格產生浮動的因素!

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在查詢台南婚紗照方案價格,

以及融合我自己去過的諮詢經驗來分享的,

不一定就是百分之百對的XD

就純粹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看法而已,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對的朋友也別太苛責囉~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業界的專業人士呢!

可以理性討論,但請不要亂砲~

 

1. 疫情的影響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首先我覺得跟大環境的變化有點關聯,

婚紗店、婚紗公司在婚紗照價格上原本就開得很高價了,

看過好多間的婚紗包套價格甚至都要上看八萬、十幾萬元,

真的非常驚人...

 

那現在碰上疫情影響,新人舉行婚宴都會受到很多限制,

甚至之前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大家連婚宴都沒辦法舉行,

而且我覺得這段時間很多人疫苗也都還沒打,

就算真的解封了,要聚在一起參加喜宴真的還是滿危險的...

所以新人在婚紗包套的需求就比從前降下來許多了,

那以提供婚紗包套為主的婚紗公司自然就會有所應變嘛!

比方說我就有看到也有婚紗公司推出了單純拍婚紗照的方案,

或是將婚紗包套的價格做優惠,就像促銷的概念,

所以看起來婚紗公司的婚紗照價格行情就有降低!

但實際上很多就是反應在方案內容的改變!

 

2. 重心的不同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相信逛過婚紗店的大家都有感覺,

婚紗店往往都選擇開在黃金地段

很多三角窗的黃金店面啦!或是大馬路旁的交通要塞,

店址都是很方便抵達或是很顯眼的地方,

然後婚紗店的店面裝潢都非常奢華氣派!

什麼水晶吊燈、絨布沙發椅、大片落地窗等華麗元素都很常見,

讓人一走進婚紗店就能立刻感受到高級的氣息,

我自己的感覺是婚紗店比較注重店面的裝潢和氣派的氛圍營造~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些華麗的裝潢都是外表的浮雲啦!

我自己是沒那麼看重婚紗店一定要有多高級的裝潢,

又不是在選網美咖啡廳,一定要很美XD

而且我覺得這些成本其實都是會反應到消費者身上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花這麼多前裝潢的婚紗店價格一定不可能壓太低的!

(人家不是慈善企業啊!也是要賺你的錢的→我太誠實)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相比婚紗工作室的店址就幾乎都選在二樓以上,

基本上都是選在一些不太像店面的地方開XD

有的婚紗工作室還有點太隱密,去的時候還要找一下呢!

在店內裝潢上,婚紗工作室也都不像婚紗店這麼奢華,

通常都是比較溫馨、溫暖一點的風格~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婚紗工作室給人的親近感,

到店諮詢時也比較沒有壓力。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那可能也有人會感到好奇,

既然婚紗工作室都選在一些不怎麼起眼的地方開店,

那要怎麼比得過顯眼的黃金地段婚紗店呢?

這樣不是就感覺婚紗工作室很沒競爭力嗎?

其實婚紗工作室很多都是藉由口碑代理禮服品牌出名居多,

很多婚紗工作室會有一些很特殊的設計款禮服~

不同的婚紗工作室在禮服的款式上也有風格上的差異

雖然婚紗工作室的店面都不會太奢華,

但是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都很美!

感覺比起門店,婚紗工作室更注重的是婚紗禮服的品質~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偷偷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婚紗禮服好看比起店面好看更重要耶!
婚紗禮服是要穿在自己身上的東西,

也對整個婚紗照、婚禮的呈現有很大的影響,

而婚紗店面的裝潢就只是進去店裡的那個當下會覺得很驚豔而已,

其實婚紗店多美根本就跟自己的婚紗照、婚禮無關啊...

所以我自己在諮詢了幾間婚紗店跟婚紗工作室之後,

會比較偏向選擇良好服務跟婚紗禮服很美的店家~

 

3. 婚紗的品質

過往,新人很容易因為婚紗店門市的一句話、一個優惠等的話術,

就決定下訂了婚紗店,並付了十幾萬拍婚紗照,

然後踩了雷也只好自認倒楣...

可能這跟以前在社群的討論也沒現在這麼方便有關吧!

大家在獲得婚禮資訊上也沒現在這麼容易,

時常沒什麼在比價,甚至什麼都還不清楚的情況下,

第一間去的婚紗店覺得不錯就草草下訂了,

造成很多細節自己也都還沒注意到...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今日,新人大多都會花將近半年到一年的時間籌備婚禮,

今年碰上疫情更是如此,整個籌備婚禮的時間又會再拉更長,

現在的新人也都會從網路上做功課做好做滿,

不論是從社群平台上獲取資訊,還是從一些婚禮平台上的討論,

都可以很輕易地取得想了解的訊息~

同時現在的新人也比較喜歡實際到婚紗店、婚紗工作室參觀,

親自感受禮服質感,多多比較之後才會下決定,

新人最在乎的已經不只是拍婚紗照的價格,而是婚紗禮服的本身。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隨著時代的發展與變遷,手工婚紗的品牌也越來越多,

甚至也開始有很多國外的婚紗品牌進入台灣,

讓新娘也有了越來越多不同的選擇~

手工禮服的質感、珠工等方面,比起普通的婚紗都顯得更為精緻

再加上也有越來越多新娘比起價格更重視婚紗禮服的品質,

也因此逐漸助長了手工婚紗禮服的市場。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由於每位女生都希望可以在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上,

成為最美麗的新娘,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都越來越願意在婚紗禮服的花費上付出更高的價格,

婚紗工作室本來就滿注重在婚紗禮服上的

甚至很多間婚紗工作室都願意挑選較為昂貴的手工婚紗禮服,

同時為了保有競爭力、不被市場淘汰,

婚紗工作室都會不斷引進新款禮服,並選擇更好的珠鑽、布料等

還有的婚紗工作室是靠著獨特風格的婚紗禮服持續保有市場競爭力的,

不過這也因此使得許多婚紗工作室在成本上無法隨時壓低價格

因為在婚紗上所花費的成本就已經不低了,

就導致很多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價格不降反升,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台南婚紗照這樣的價格行情調動是好的耶!

畢竟婚禮一生就只有一次而已,不穿上最美麗的婚紗禮服怎麼行?

相信現在大部分的新娘也都是這樣想的吧~

 

➜婚紗公司 VS. 婚紗工作室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我自己看下來也是覺得婚紗公司非常注重門面跟尊榮感

婚紗工作室則比較把重心放在維持婚紗禮服的品質

在幫朋友做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分析功課前,

因為自己早在婚禮之前就查詢也實際逛過很多婚紗店了,

這些到店經驗也在在應證了我的想法真的沒錯!

一開始進去那種傳統有名氣的婚紗公司時,

真的感覺到非常富麗堂皇、超級貴氣奢華~

整個婚紗店空間的確讓人感覺很高級,很有尊榮感!

真的會有種驚呼一聲的感覺!真的很漂亮是事實~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而婚紗工作室的部分就舉我們後來選擇的伊頓婚紗來說,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空間帶給我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像婚紗公司那樣的身在高處的感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get到我的意思XD)

就是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高高在上、很難以親近的感覺,

而是很溫馨、很像是走進一間咖啡廳空間的感覺,

舒服的氛圍與溫暖的空間色調,讓人一進去這個空間就很自在~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而在禮服的部分,我在逛婚紗公司和工作室時就發現了,

禮服真的有差耶!!!

婚紗公司的禮服看一圈下來樣式變化性其實並不大

雖然禮服的件數看起來有很多可以選擇,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好多件禮服款式都好相像!

尤其是白紗的部分,感覺起來有超多種選擇,

實際在設計上都大同小異

如果你正好喜歡這類型的婚紗禮服風格,

那你去到婚紗店可能就會覺得挑得很開心,

因為你幾乎每一件都喜歡~

反觀如果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可能逛了一整天也都找不到自己的命定婚紗...

還有如果你今天是想嘗試比較多變一點的風格,

或是希望自己穿的禮服在設計上可以多變一點的話,

可能在婚紗店也會覺得挑不出禮服...

而且我還發現好多婚紗公司的禮服尺寸都沒有很齊全

感覺如果是棉花糖女孩要挑禮服的話,會挑得很辛苦...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至於婚紗工作室在禮服方面給我的感覺就不同了!

尤其伊頓婚紗工作室雖然是工作室的性質,

但是在資源及規模上都給人不輸婚紗公司的感覺

讓人覺得可以很放心把人生大事交給伊頓~

還有我很喜歡伊頓婚紗的一個優點,

就是伊頓的婚紗禮服通通都是懸掛起來的~

而且都沒有把禮服套起來,

所以在逛婚紗禮服時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每一件禮服的設計,

然後千萬不要誤會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數量就不比婚紗公司!

因為我實際逛伊頓婚紗的時候完全被他們家的禮服數量嚇到XD

真的多到誇張耶!!!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伊頓婚紗的禮服不僅通通懸掛出來給新人看,

還會依照禮服的色系分類擺放

想找什麼樣的禮服都可以很快速找到,

白紗、黑紗、紅色、藍色、粉色、黃色...等,

還有特殊設計的印花禮服跟中式婚紗~

數量跟種類跟風格之多,真的完全讓我印象深刻!

是一間非常好逛的一間婚紗工作室~

在實際逛了伊頓婚紗工作室之後,

就真的有很強烈感受到婚紗工作室的禮服變化之多,

完全不同於婚紗公司那種偏向一致性的風格,

而且我聽伊頓門市說他們家都會一直持續更新禮服

所以新娘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禮服款式過時的問題!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跟朋友分享我對婚紗公司及婚紗工作室的觀察之後,

朋友也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感覺上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的變動

真的有滿多台南婚紗公司推出降價優惠的方案,

乍看之下比平時優惠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朋友也表示實際進婚紗店親自感受之後,

覺得台南婚紗公司的價格方案還是感覺沒有很高的CP值...

就是一些很基本的東西、很基本的服務

然後還沒什麼可以調整的彈性空間...

反觀台南婚紗工作室雖然在價格上有微小的漲幅,

但是朋友說真的有感覺到台南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品質比較好!

朋友說在禮服感受上真的差異很大,

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款式都很特別,很少在其他店找到相似的樣子

原則上就是不容易撞款!

然後禮服的細節也都做得非常精緻~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為什麼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會有這樣的變化?」

後來再想想我覺得還有另一點考量也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

是什麼導致婚紗公司跟婚紗工作室在禮服上產生的差異?

婚紗公司為了符合大眾(大部分新娘)的期待及喜好,

因為婚紗公司規模較大,會更需要從營利方面去考量效益,

所以在婚紗禮服的挑選上就會顯得比較保守一些,

比方說都會偏向選擇一些比較經典的禮服款式

可能在禮服色系上也不會有這麼多不同的選擇,

頂多就白紗、黑紗、紅色、藍色、綠色、粉色等等的,

其他像是近幾年流行的奶茶色、莫蘭迪色系、馬卡龍色系,

在婚紗公司基本上就不太容易找到~

整體看起來就覺得婚紗公司的禮服變化性不大

不僅在設計上比較不那麼大膽多變,

也不太會像婚紗工作室這樣比較勇於挑選創新的款式。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以上就是我在幫朋友查詢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時的一些發現,

也融合了一些我自己的到店經驗跟想法分享給大家~

希望我的潛見可以稍微幫助到正在煩惱婚禮的你囉!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來看,

雖然婚紗公司乍看之下好像價格有所調降,

感覺起來比之前的方案價格划算很多、很吸引人,

然後婚紗工作室不跟著降價,反而還有調漲的趨勢,

沒深入去了解的人可能單看台南婚紗照的價格,

就完全不想去考慮婚紗工作室了...

但是價格行情的調動背後的原因真的很多

不該只單看一點就做出決定真的很重要!

 

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台南婚紗照價格,台南婚紗攝影價格

 

看似價格划算的可能是降低服務品質跟禮服質感換來的

看似有所漲幅的婚紗照方案價格,

則可能是為了維持住品牌堅持的品質而做出的決策

我覺得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不該只因為價格而委屈求全!

女孩們想省錢也不該是在人生大事上省錢啦!

自己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像我就是雖然重視CP值但也很看重服務及禮服品質的新娘,

所以我滿願意在婚紗質感上多花一點錢~

 

就算從台南婚紗照價格行情來看,婚紗工作室有不降反漲的趨勢,

但如果問我比較推薦選擇哪一種婚紗店?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選婚紗工作室!」


 

文末就幫大家附上我最喜歡的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吧~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婚紗不僅在台南有旗艦店,

就連高雄、台中、新竹、中壢跟台北都有店面喔!

根本從北到南都有據點,對跨區服務有需求的朋友來說超方便!

聽伊頓的門市說他們家是不收跨區服務費的喔~

我覺得真的對新人超級貼心!

高CP值推推!

有興趣想多了解的新人朋友就自己去預約囉!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